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北京奥运 葡萄牙莫桑比克签署体育合作协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9:1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斯本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与莫桑比克14日签署一项体育合作协定,旨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培养莫桑比克体育新人。

    葡萄牙卢萨通讯社报道说,葡萄牙奥委会主席维圣特·莫拉与莫桑比克奥委会主席马塞利诺·马科梅代表两国奥委会在合作协定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定,为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在明年8月北京奥运会比赛前,葡萄牙部分教练员将到莫桑比克举办训练班,指导和培训莫桑比克运动员。同时,莫桑比克将派体育教练和运动员到葡萄牙接受培训。此外,莫桑比克一些选手将到葡萄牙参加短期的专项训练。

    合作协定还包括两国体育机构将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积极合作,采取共同行动,如2009年在里斯本举办第二次葡语系运动会等。

    维圣特·莫拉在合作协定签字后表示,莫桑比克拥有相当水准的体育人才和体育人力资源,葡萄牙在体育设施和体育教练方面拥有优势,可以为莫桑比克提供帮助和合作,以提升莫桑比克竞技体育的水平。(完)2007/09/15 09: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