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盲人门球邀请赛结束首阶段 中国被逆转仍列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9:0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记者 顾涓 马向菲)好运北京2007国际男子盲人门球邀请赛14日结束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国队和瑞典队分列A、B小组的第一名。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以5:2领先,占有绝对优势。
但在距离终场还有不到4分钟时,场上形势发生逆转,丹麦队先是靠罚球把比分扳成6:6平,接着又靠罚球以7:6反超,最终比分被定格在8:6,丹麦队获胜。中国队选手姚永全一人独进5球成为全队功臣。

  赛后,中国队教练员张泳说:“这是我们近几年参加的国际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场。”丹麦队教练赛后谦虚地说:“下半场我们的运气更好一点。形势逆转主要是我们投出的球更准。”丹麦队队员马·彼得森说:“下半场我们把防守线向后拉了一些,以便把球挡出去。”

  小组赛战罢,中国队与同组的世锦赛冠军立陶宛队同积6分,战绩同为三战两胜一负,立陶宛队因净胜球少而列小组第二。瑞典队在B组中的成绩最佳,三战全胜,美国队名列第二。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