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慰问奥体中心场馆群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9: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剑(中)
刘剑(中)

  奥运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部长刘剑来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了解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志愿者工作,并慰问了各个业务口的志愿者。

  一进入场馆,刘剑与公共管理区负责签到的人事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并关切地问道:“你们感觉怎么样?”当听到人事志愿者们回答说他们的工作环境很好,很热爱自己的工作时,刘部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关照志愿者们说:“你们辛苦了!你们之间要互相帮助!”

  刘剑一行先后走访了场馆马敬宣主任和李宇奇秘书长的办公室,马敬宣和李宇奇就奥组委志愿者部对场馆工作的支持向刘剑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在志愿者经理办公室,场馆志愿者工作宣传小组的志愿者们还邀请刘剑为志愿者工作题词,刘剑欣然写下了“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的殷切寄语,在场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用最诚挚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友人展示中国青年的风采。

  刘剑一行结束在奥体中心的考察慰问后,开车前往铁人三项场馆,继续考察“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志愿者工作,并带去北京奥组委对志愿们的问候。(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