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看点:男子组高手云集 中国选手冲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5:5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马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16日将进行男子优秀组的争夺,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8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两名中国选手。

    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世界顶尖运动员。200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排名前10的选手悉数报名参赛,法国名将弗雷德里克·贝洛布尔虽然世界杯排名仅为第18位,但是在过去两年中他在世界杯北京站中都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亚军和冠军。此次他能否击败各路强手卫冕成功也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张一鸣、姜智航两名选手参赛。其中张一鸣曾经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获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为中国男队在洲际性比赛中实现了奖牌的突破。但是目前中国男队的实力与世界高水平选手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力争好名次将是他们本次比赛的主要任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