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 钱震华与罗伯特暂列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6: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9月16日开始的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已经结束了第一个项目男子射击比赛,中国选手钱震华、匈牙利选手内梅特·罗伯特(RobertNemeth)以20发子弹191环的成绩暂时并列第一。

  36位今年三站世界杯积分靠前的男子选手参加了今天进行的男子比赛。
第一项10米气手枪射击,中国选手钱震华第一枪打出了个人最差的8环,其它都是9环以上,并有5个中心10环。匈牙利选手内梅特·罗伯特有9个9环、11个10环,其中有1个中心10环。他们俩都以191环、1228分排在当前首位。

  紧接着的是两位立陶宛选手,然后是捷克、波兰、乌克兰、白俄罗斯、美国选手排在当前前10位。另一位中国选手曹忠嵘173环、1012分排在第32位。

  这36位选手在去年的比赛中,射击项目最好成绩为钱震华的190环,今天他刷新了自己去年的最好成绩。

  射击、击剑、游泳、马术、游泳项目完毕后,每个单项的成绩都转化为分数。射击以172环为1000分,每增减1环,相应增减12分,最高环数200环相当于满分1336分。

  华奥星空网站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