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前三齐赞赛场出色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7: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扬、吴俊宽)15日举行的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女子比赛吸引了各国优秀运动员。比赛结束后,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说,赛场很出色,使她们发挥出了非常好的水平。

    获得冠军的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说:“今天比赛的现场是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赛场建设得非常好。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场建设为我明年参加奥运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诺希尔认为,比赛的赛场非常出色,她能够在明年奥运会之前熟悉这个赛场非常开心,也增强了不少信心。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赢得奖牌。

    美国选手贝内特此役表现不错,尽管最后时刻输给了其她两名选手获得第三名,但她仍一脸笑容,显得十分开心。据了解,本次比赛后,贝内特成为第一个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美国铁人三项赛女选手。贝内特说:“今天我看到赛场做了很多方面的改进,观众更多了,很大程度刺激了我夺得奖牌的愿望。我希望明年的奥运会还在这个赛场上,我依然发挥出色。”

    三位夺得奖牌的姑娘认为,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奥运会赛场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令她们十分满意。但她们也谈到,这次能够夺得奖牌,并不意味着明年在举行奥运会的同一个赛场上也能够取得同样的好成绩。费尔南德斯说:“赢得比赛并不轻松,通过这次比赛,我了解到了自己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将调整好自己,争取明年继续夺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