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钱震华马术赛发挥堪称完美 现代五项留夺牌希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9:4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男子比赛马术项目中,中国选手钱震华表现出色,总成绩上升至第4名,与第三名选手的积分差距仅有8分,有望在随后的跑步比赛中冲击奖牌。

  马术一项是钱震华的强项,在该项比赛中他的发挥堪称完美,仅被罚分28分,以1172分的成绩与德国选手并第3名。另一位中国选手曹忠嵘也发挥较好,以1144分位列第五,并将总成绩提升至第14位。立陶宛克选手伦戈尔察斯·埃德维纳斯和法国选手贝鲁·让以0罚分的成绩位列该项目首页。

  在总成绩榜上立陶宛选手伦戈尔察斯·埃德维纳斯、德国选手瓦尔特·埃里克和立陶宛选手扎德内普罗夫斯基·安德烈尤斯分列前三位,分别领先中国选手钱震华124分、60分和8分。(张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