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立陶宛名将夺冠 中国无缘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3:4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现代五项世界杯

  晨报讯(记者岳亦雷)在昨天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男子比赛中,实力强劲的立陶宛选手埃德维纳斯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钱震华、曹忠嵘跻身前十,分获第9、第10名。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10米气手枪射击,中国选手钱震华凭借稳定发挥以191环、1228分的成绩与匈牙利选手并列第一,但他在采用一剑决胜负的重剑比赛中却表现不佳,25战仅获16胜,总排名跌到第7。随后进行的200米自由泳比赛是中国另一名选手曹忠嵘的优势项目,他以2分0秒87的成绩第一个触壁,总排名上升到第16名。接下来是马术超越障碍比赛,选手必须骑马跳跃12道障碍,两名中国选手表现稳定,分列第4、第10位。在最后进行的3000米跑中,选手根据前四项的成绩采用让步式起跑,这样,运动员到达终点的顺序就是最终排名,结果钱震华被多名选手超越,无缘奖牌,而曹忠嵘则连超几人,名次上升到第10。
图为选手在马术比赛中。

  晨报记者 王颖/摄 >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