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女子总决赛 陶里米娜领衔众明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0: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参加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女子选手将在16日“登台亮相”,其中最受到关注的莫过于美国老将谢拉·陶里米娜。

    陶里米娜是女子现代五项游泳比赛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时她还曾经是美国队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的成员。

之所以称陶里米娜为“全能战士”,是因为她还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铁人三项比赛。她此前曾宣布将有可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退役,希望能带着又一枚金牌离开赛场。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可以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她势必会奋力争夺冠军。

    新加冕的世界冠军、法国女将阿梅莉·卡泽和2006年世界冠军、波兰的玛尔塔·德加杜拉之间的缠斗也将成为明天的看点之一。新老世界冠军之争,明天将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射击赛场打响。

    经过2007年赛季世界杯系列赛事的比拼,来自17个国家的36名优秀女运动员将在明天为夺取冠军而努力,因为世界杯总决赛上,只有冠军才能获得直接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2007/09/16 00: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