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尤纳斯:奥运后离开中国 在中国执教很艰难(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4:12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后离开中国

  

  在中国执教很艰难

  本报综合报道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目前正在西班牙考察欧洲锦标赛,在此间,他接受了立陶宛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尤纳斯首先发表了对本届欧锦赛的看法,接着谈到了他在中国队的工作。

  尤纳斯承认他在冬天和夏天都受到了很多执教邀请,不过他拒绝了这些邀请。“我很认真地考虑过执教KaunoZalgiris(一个立陶宛俱乐部),但我已经和中国篮协有合同,我找不到任何终止合约的理由。

我曾和中国篮协的领导说,如果你们对我有任何抱怨,那可以说出来,我们可以撕毁合约。”

  但谈到中国男篮欧洲之行尤纳斯受到很多质疑时,尤纳斯说:“我对欧洲之行感到失望,我们去参加的是最高水平的比赛,都是球员没有打过的,美国夏季联赛、斯坦科维奇杯都比不上。我们希望以最强阵容出战,这是我们选择这些比赛的初衷。”

  对于在中国队这些年的工作,尤纳斯直言不容易:“肯定不容易,我不会有容易的日子,因为中国不是一个传统的篮球强国,但他们对成绩有高要求。中国没有一个强大的联赛,球员们得不到快速的发展,因此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最后,尤纳斯坦言自己将会在北京奥运后离开中国。“我已经告诉了中国篮协的领导,因此他们会寻找新主教练。现在有三个年轻教练和我一起工作,或许他们中的一个以后会取代我的位置,”尤纳斯说。

风度翩翩人缘极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另一面

周建安否认男排沦为亚洲二流 奥运以现队员为主

国际先驱导报:办奥运不是只为博取老外赞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