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我国选手创佳绩 赛场建设受好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8:01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 威扬、记者马越舟报道: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15日在昌平十三陵水库举行,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2小时0分35秒获得了女子优秀组的冠军。来自我军的邢琳取得了第17名。

  获得冠军的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表示:“今天比赛的现场是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赛场建设得非常好,为我明年参加奥运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3名女选手参赛,来自我军的邢琳以2小时4分43秒的成绩获得第17名,小将张一、宋琼瑶分列第51、59名。

  今天的比赛共有75名选手参加,有59人完成了全部的比赛。作为赛事卫冕冠军,世界杯排名第一的费尔南德斯赛前就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比赛中她不出意外地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