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主要竞赛场馆及训练场馆今年年底前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1: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日本神户9月15日电(记者王悦欣、何得功)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王伟15日在日本神户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及相关设施建设顺利进行,主要竞赛场馆及所有训练场馆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15日在日本神户开幕,期间,北京奥组委举行了奥运会的推介会,王伟是在推介会上做上述表示的。

  王伟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计划使用37个比赛场馆、56个训练场馆,除国家体育场因开幕式工程要在2008年初竣工外,其他竞赛场馆均在今年年底前完工。北京内45个独立训练场馆及5个相关设施已全部开工建设,朝阳体育中心田径场已竣工并交付使用。所有训练场馆计划今年底前完工。他表示,与奥运相关的地铁、道路、通信设施及机场新航站楼等基础设施正在加快建设步伐。

  王伟还就华商关注的奥运会门票销售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北京奥运会可用于销售的门票总量为约700万张,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定,北京奥组委将通过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及其指定的门票代理商向境外公众销售奥运会门票。目前,已与140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签署了门票销售协议。

  王伟说,今年3月上旬正式开通了票务网站,发布了国内公众票务政策和销售方案。在第一阶段的门票销售中,共有超过70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的方式提交,有30多万人成功预订了159.3万多张奥运会入场券。

揭秘奥运蔬菜:菜园像个大花园 总供应量5000吨

国人难舍“女排情结” 负日本能否让姑娘们惊醒

千只木榫鼠“参加”奥运 跳水体操样样全能(图)

风度翩翩人缘极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