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 中国女铁人累得快吐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2:4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女子组,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28岁的邢琳年龄最大,她以2小时04分32秒获得第17位,是中国选手本次比赛中成绩最好的。

  对于自己在昨天比赛的表现,邢琳表示非常满意。
她说:“我们跟国外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差距比较大。今天我的状态比较好,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由于本次比赛所用的赛道将是明年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的赛道,因此吸引了国外大批铁三高手们参加,比赛水准非常高。“今天比赛是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邢琳说,“非常具有挑战性,整个比赛下来感觉很累,感觉快要吐血了。”她还评价这个赛场有一定的难度,特别是自行车比赛时有一段较长的爬坡赛道,一路冲上去确实很痛苦。

  昨天,在赛场边的看台上有不少观众,当中国运动员经过看台时,观众们热情地为她们加油。邢琳说:“观众为我加油,让我非常受鼓舞。因为这个比赛关系到奥运积分,因此我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争取得到最好的成绩。”“我的游泳不好,今天比赛自行车发挥得不错,拼得比较狠,才将前面落下的追了回来。”邢琳来自八一队,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获得过铁人三项的第四名。15岁初到八一队时,邢琳接触的项目是现代五项,但是由于当时全运会取消了女子现代五项的比赛,邢琳从1996年起改练铁人三项。邢琳一直不断寻求突破,她说:“尤其是跑步,我觉得我们提高空间比较大。铁三这个项目和现代五项不同,属于偏体能的项目,体力没有会导致技术变形。”邢琳表示参加明年的奥运会机会很大,她说:“具体名单要在明年6月1日公布,我希望能够通过一年的时间,把与国外高手之间的差距缩小,争取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