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 立陶宛队双雄夺金摘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1:3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男子比赛15日结束,立陶宛选手埃·克伦戈尔查斯和安·扎德内普罗维斯基斯联手拿下一金一铜,德国选手埃·瓦尔特冲破立陶宛选手的封锁,为自己的国家拿到一枚宝贵的银牌。

  克伦戈尔查斯在上午进行的射击和击剑项目中各自拿到了1192分和928分,将自己送上了总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他的同胞扎德内普罗维斯基斯则以12分之差位列第二。
在下午进行的游泳、马术和跑步比赛中,克伦戈尔查斯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5788分获得冠军,同时直接晋级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德国选手瓦尔特因为在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中获得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和一个第四名,列积分榜第二位。

  曾经在2005年为中国夺得首个世界冠军的钱震华一鸣惊人,以191环拿下射击的冠军。但在随后的击剑比赛中,钱震华16胜19负,游泳比赛也发挥不佳,最终以5528分得到第九名。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曹忠蝾则落后钱震华4分获得第十名。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安·莫斯耶夫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一般,最终获得第八名。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