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绩优异 华裔女选手龚丹尼入围美国奥运选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3:4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华裔女选手龚丹尼作为出自湾区的游泳选手,以2分19秒88的成绩完成了200米混合泳,并成功入围美国奥运选拔赛。她的教练们对此均感到非常骄傲。

  17岁的龚丹尼,平均每周在De AnzaCupertinoAquatics游泳训练馆训练18到20小时。
并已经在那里受训11年。

  De Anza Cupertino Aquatics是一个服务社区的游泳训练馆,教练拉克维(PeteRaykovich)已经在此任教14年,被美国游泳教练协会认定为五级教练,是属最高级别。

  他在诸多国际赛事中均有带教经验。他的教练理念是:寻求学生的最佳潜能。

  “她还很年轻”,拉克维带教龚有四年,对她能够进入奥林匹克选拔赛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踏板,让她能够晋级到另一个层次。同时他们不仅要晋身奥运16强,更把眼光放远2012年的奥运会。

  龚丹尼还有一位年长2岁的姐姐,Jennifer,也是一位优秀的游泳选手。姐妹曾在同校念书。姐姐在校期间二人就是互相的竞争对手,据称,在姐姐毕业之后,龚丹尼曾一度失落于没有竞争对手。(郑琳啸)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