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俄罗斯西班牙男篮晋级奥运会 入场券已8张有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4:36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男篮锦标赛在马德里战罢半决赛,俄罗斯队以86比72战胜立陶宛队,西班牙队以82比77力挫希腊队,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将在明晨争夺冠军,两队同时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在5至8名排名赛中,克罗地亚86比69战胜法国,德国69比65险胜斯洛文尼亚队。

按照国际篮联规定,欧锦赛的第三至第七名将参加明年7月的落选赛,与亚、非、美、大洋洲队争夺最后3个晋级北京奥运会资格。目前,已有中国、伊朗、澳大利亚、安哥拉、美国、阿根廷、西班牙、俄罗斯8队晋级北京奥运会。因西班牙队是去年世锦赛冠军,已自动晋级北京奥运会,故欧锦赛季军也将获北京奥运会资格。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