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炎热天气将成北京奥运最大挑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5: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扬、张荣锋)2007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男子组比赛16日结束后,世界高手们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时一致认为,炎热的天气将是最大挑战。

    获得冠军的西班牙选手哈维尔·戈麦斯说,赛道非常出色,因为它是明年奥运会的赛道。对自己而言,能在这一赛场上夺冠,无疑为明年的奥运会增添了很多信心。“这次自行车赛道的坡度比较大,使得比赛更具有对抗性,也显得更精彩。今天比赛的天气非常好,凉爽宜人,但明年的奥运会,这里的天气会非常炎热,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我将针对这一情况加强训练,为应付明年的天气做好准备。”

    来自新西兰的第四名选手克里斯·格默尔认为,改造后的铁人三项赛场非常独特,非常有利于选手们竞争。目前来说,对选手们更大的考验恐怕是明年奥运会上炎热的天气。他说:“好在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对此不断做准备和调整,以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军阿特金森在谈到奥运会炎热天气时认为,尽管届时炎热的天气会给选手造成一定影响,但大家都同场竞技,因此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奥运会比赛充满不确定性,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因此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认真训练,在奥运会比赛时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取得最好成绩。(完)2007/09/16 1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