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女将勇夺冠军 中国选手平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21:3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 孙蕾)在16日进行的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女子比赛中,埃及选手阿·麦达尼以5536分的总分夺得冠军。拉脱维亚选手鲁布列夫斯卡和意大利选手贝尔托利分获亚军和季军。

两名中国选手修秀和刘周分获第19名和第35名。

    在上午的射击和击剑比赛中,麦达尼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突出,分别拿到了1120分和856分,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九。但是在下午的比赛中麦达尼延续了自己的稳定发挥,在游泳和马术两项比赛中得到了1284分和1116分。在四项比赛结束后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三位,落后此前一直保持领先的法国名将阿梅莉·卡泽36分。在最后一项跑步比赛中,麦达尼一鼓作气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麦达尼夺冠后,她的教练激动地将她抱了起来。

    中国两位女将的发挥并不理想,成绩较好的修秀仅获得了第19名。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说:“今天我的状态并不好。射击本来是我的强项却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跑步本身就是我的弱项。”

    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周在比赛中也遇到了麻烦。由于在马术比赛中抽到的马匹多次出现拒跳,刘周最终因为超时被判零分,总成绩仅列第35位。赛后她本人也笑着表示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至此,“好运北京”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