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继续唱响北京 铁人三项世界杯一哥称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0:40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系列赛

  昨天,好运北京系列赛事迎来一天三赛,中国盲人门球队创造历史,战胜强大的瑞典队,首夺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冠军。而在现代五项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将在马术比赛中因马多次拒跳被判零分,最终成绩不佳。
世界一号铁人戈麦斯在铁人三项世界杯中再次证明自己仍是世界一哥。

  国际盲人门球赛 中国首夺冠军

  昨天,在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8比3战胜强大的瑞典队,历史性地首获冠军。

  此前,老牌劲旅瑞典队以六场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而中国队则是首次闯进决赛,这也吸引着数千名观众前来观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蔡长贵、姚永全和陈亮亮。虽然是瑞典队首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中国队很快凭借跳球进攻将比分扳平,此后,瑞典再度依靠罚球领先,随后中国队利用快攻再一次扳平比分。下半场,愈战愈勇的中国队在3比3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直线突破、罚球、跳球连连得分,虽然瑞典主帅一度想利用换人战术延缓中国队的进攻节奏,但无奈中国队最终还是将比分锁定在8比3。

  现代五项世界杯 马儿拖累女将

  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于昨天落幕,埃及选手获得女子冠军,中国选手修秀和刘舟分列第19和35位。

  在率先进行的10米气手枪射击中,修秀和刘舟分列第14和21位。随后的击剑比赛刘舟以19胜的战绩将总排名提升到15位。接下来的200米游泳比赛,刘舟将自己去年的最好成绩提高了7秒,修秀则获游泳第三。但随后的比赛,两名中国姑娘有喜有忧,修秀依靠马术的出色发挥将名次提升到第5名,但无奈跑步并不是她的强项,最终只能位列第19位。而刘舟由于在马术比赛中马多次拒跳而未能完成比赛被判0分,最终只能在一名俄罗斯选手弃权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完成跑步比赛,位列第35名。

  铁人三项世界杯 一哥捍卫王座

  “好运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分站赛昨天在昌平十三陵水库进行了男子组的角逐,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戈麦斯以1小时48分41秒获得冠军。

  由于比赛是在明年的奥运赛道上进行,所以当今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五位的选手悉数参赛。整个比赛异常激烈,直到最后的长跑项目时,选手们才逐渐拉开差距。戈麦斯就是在长跑中才开始超越其他选手的,虽然他始终都没有摆脱两名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选手的跟随,但最终还是第一个撞线。“在这里夺冠很兴奋,这是我这个赛季的最好成绩。”戈麦斯赛后说,“我现在面对明年的奥运会很有信心,希望到时也能在这里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晨报记者 岳亦雷 喻晓
现代五项世界杯击剑比赛中。晨报记者 王颖/摄

男子铁人三项选手完成游泳比赛。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