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护跑手福建赛区选拔 千名师生踊跃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1:46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20分钟的测试,4公里的目标,昨天上午10时,伴随着起跑发令枪响,为了成为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百余名在校学生和青年教师在福州大学新校区体育场上进行了体能测试。这也标志着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在福建赛区正式启动。


  今年的6月23日,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拉开了序幕,目前全国有效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45000名。据悉福建赛区共有1236名大中专院校学生和青年教师报名,他们将在5个院校对选手进行体能测试。昨天,福州大学新校区进行的是第一场体能测试,本月22日和23日,福建赛区还将在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和龙岩学院进行四场体能测试。10月19日在厦门进行总决赛,最终将有8名选手被选送到北京参加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宣誓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