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赞奥运特供家具出色 强调运动员睡眠重要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4:00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王勇钢)15日下午,前跳水奥运冠军、“跳水王子”田亮来到哈尔滨市,参加在报达百利家居举行的皇朝家私东北地区首家“奥运之家”首发式。在现场,他和为数众多的“粉丝”交流互动,让人领略到了赛场之外的风采。


  谈及这次是第几次来哈尔滨,田亮说已经很多次了。不过,他的心中还是有很大的遗憾:“每次都来得很匆忙,听说哈尔滨的冬天特别美,可是从来没在冬天来过。我最冷的时候就是在北京度过的,我很期待在特别特别冷的冬天来哈尔滨,最好是在冰雪节期间吧。”

  对于报达百利家居的内部设计,田亮非常感兴趣,他说:“一进门不是客厅就是卧室要么就是餐厅,像回家了一样,感觉很温暖。这里的家具品牌很齐全,而且环境也健康温馨,即使和北京等地的大型家具商场相比,报达百利家居也不逊色。”当听说报达百利家居已经被认定为“绿色家居商场”时,田亮表示,家具的环保性很重要,这关乎到我们的家庭环境,关乎我们的健康。他现场透露了一个自己的小秘密:“我很喜欢家具,我家的家具都是我自己去家具店挑的,有些还是我费了一番苦心去淘来的,我喜欢家具设计。”

  当听说皇朝家私这次打造“奥运之家”———将把家具放置到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的每一个运动员房间时,田亮显得很兴奋:“我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也亲身使用过各国奥运村中的家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皇朝家私为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提供了最舒适最健康的家具。我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从该家具的外观设计和舒适度上完全可以给他们打满分。”田亮表示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睡眠特别重要。可是以往的奥运会住的都是单人床,床小,稍微活动一下就容易掉下来。这次皇朝家私给奥运村提供的家具无论从颜色和款式都显得很温馨,特别符合年轻人的朝气。

  田亮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就居住环境来讲,给他记忆最深的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说:“你们大概想不到吧,那次奥运会卧室住在集装箱里。”在大家的惊诧声中,田亮说:“也许是因为外国人讲究环保吧,他们给奥运村拉来了很多集装箱,每个集装箱里住4个人,中间安一个隔板,我们住在隔板这边,跳板的两个队员住在另一边。在这样一种居住条件下,根本谈不上家具什么的。”

  在活动现场,田亮抽取了百名幸运市民,为他们送上了报达百利家居提供的百张奥运门票,并且和哈尔滨市市民一起在哈尔滨市“万人签名”祝福画卷上签名,一起为北京奥运会祝福。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