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 热门选手无缘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6:3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落幕,在当晚结束的女子组争夺中,赛前热门选手均无缘奖牌,埃及姑娘阿亚·梅达尼以5536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修秀、刘周分列第19、35位。

  参加本次比赛的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阿梅莉·卡泽、雅典奥运会冠军维多利亚·捷列舒克等明星选手,但大多数人并没有什么抢眼表现,只有阿梅莉·卡泽一度领跑积分榜,但最终只获得第8名,其余名将均落至十名开外。

修秀赛后表示,由于此次比赛与世锦赛间隔太近,跑步能力下降,加上射击发挥不好,因此成绩不理想。刘周并未因马术比赛不顺利而沮丧,她对比赛场馆和主场观众的支持感到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