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口号:奔跑 为08北京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6:39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发令枪声,参加“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西北分区体能测试首发站的选手们在西安交通大学体育场上喊着共同的口号:奔跑,为08北京奥运加油,冲出了起跑线,踏出了争夺08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名额的第一步。


  “祥云”进入高校引爆师生热情

  本周末,在6名交大学生的护送下,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肖俊峰手执“祥云”火炬跑进西安交大体育场。当现场师生亲眼目睹“祥云”火炬的风采时,全场气氛可谓达到了高潮。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与“祥云”火炬合影留念,在他们看来,这不仅仅是一次具有历史性的活动,而更多的是从中领会到了百年奥运的激情和梦想,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火炬设计的含义。活动中,一位特意从长安大学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对记者表示,很幸运能够在求学期间经历08北京奥运这样的全民盛会。传递奥运圣火是一个光荣和伟大的使命,所以学校有很多学生都报名参加了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活动。当然,大学生们对奥运知识和精神的传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希望能够为08北京奥运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高校学子迈出支持奥运第一步

  在“祥云”入场仪式结束之后,我省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公开选拔体能测试首发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青年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自6月23日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高校共计有效报名人数4500余名。他们首先将参加在全国31个城市的174所高校中设置的体能测试站参加体能测试。其中,我省报名人数已超过3000名,他们将争夺本省8个护跑手名额。而本周末,西北分区体能测试率先在西安交大拉开序幕,有600余名高校学子参加了本次首发站的测试———参与测试的学子们高喊着为奥运加油的口号在20分钟内完成了4公里的赛程,虽然具体结果要等到测试全部结束才能确定,但他们的奥运激情和参与热情,却绽放在象征着积极和健康的运动场上,绽放在象征着青春和激情的校园,因为,他们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迈出了支持08北京奥运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