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不敌冈萨雷斯 中网亚军罗夫雷多期待参加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7:05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亚军罗夫雷多16日在此间表示,他非常期待为祖国参加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在16日晚举行的中网男单决赛中,“西班牙王子”罗夫雷多以1:2的比分不敌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屈居本次中网男单亚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夫雷多表示:“我的对手很强,特别是第三盘第四局中完成破发后,他打得更加自信,发球也越来越有力量,这让他赢得了比赛。”

  罗夫雷多说,他所生长的地方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下,他感觉奥运会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赛事,因此,他期望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现在也一直为此努力。如果我的成绩能进入西班牙所有网球选手中的前四位,我就会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罗夫雷多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一位,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他参加北京奥运会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