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站武警官兵把学英语与迎奥运紧密联系起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8:4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bank is ?”(打扰一下,您能告诉我哪里有银行吗?)“Bank?Turn center at the next street .You"llseea tall……”(银行?在下一条马路往右拐,你会看见一座高楼……)日前,在北京站出站口处,一位外宾向执勤的武警战士问路。
武警战士流利地回答让外宾十分满意。北京站武警官兵开展学英语活动半年来,近百名官兵已熟练掌握了日常英语,执勤中能与外宾进行简单口语交流。

  北京火车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外国旅客不断增多,担负守护任务的武警官兵执勤中与外宾打交道的次数逐渐增多。为此,驻站武警官兵把学英语与迎奥运紧密联系起来,开展“迎奥运、学英语、树形象”活动,让官兵参加社区组织的英语培训班,请驻地学校的教师到部队为官兵辅导。(汤在军王军)

(责任编辑:飞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