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览在德国柏林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0:2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柏林9月16日电(记者金晶、聂立涛)由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主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16日在柏林的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展览首日就吸引了近200人前来观看。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麦久在开幕致词中表示,近年来北京经济发展迅速,市民生活质量显著提高。
北京在朝着国际化、现代化的都市方向发展的同时,还较好地保留了古都风貌。本次展出的近100张图片展示了北京经济、文化生活各方面的情况。

  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表示,奥运会是世界瞩目的一件大事,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到目前为止,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世界的承诺。

  柏林市议会议长蒙佩尔表示,北京与柏林市自从1994年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本次展览展出的图片不仅反应了北京人的生活,还揭示了经济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国人的思想状态。希望借这次展览的机会,有更多的德国人能加深对北京、对中国的了解。

  在中国做过多年服装生意并多次到过中国的柏林市民拉尔夫说,展出的图片非常漂亮,唯一的遗憾就是太少了。如果想要更好地了解中国,还是要亲自到中国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