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举重世锦赛正式开赛 中国队已获得满额奥运席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0:34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清迈9月16日体育专电 2007年举重世锦赛包括男子第七十六届世界锦标赛和女子第十九届世界锦标赛,将于9月17日至26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举行。

  本届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资格赛事,2006年和2007年两届世锦赛团体总分之和(总分=06积分+07积分×1.2)男子前6名各获6个席位,女子前9名各获4个席位。
名次靠后的队伍也可获得相应席位,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男子6个和女子4个满额席位,不参与排名。世锦赛共提供男子120个席位,女子57个席位。奥运会总席位数为男子170个,女子90个。其他名额将通过洲际比赛、个人世界排名和特邀产生。

  截至目前,本届世锦赛共有来自98个国家和地区的75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8名男子和7名女子选手参加男子4个级别和女子全部7个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