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扎拉公主穿迷你裙热舞 08奥运马术誓要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1:40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身着豪华王室装扮
身着豪华王室装扮

扎拉换上空姐迷你裙
扎拉换上空姐迷你裙

扎拉与法国马术运动员跳舞
扎拉与法国马术运动员跳舞

  26岁的英国公主扎拉·菲利普斯视马术运动为生活中头等大事,上月为筹集资金支撑事业,她不惜抛头露面担当汽车品牌代言人,而这个月为博得同行一笑,她又脱下高贵王室装扮,换上空姐迷你裙,模仿英国流行乐队表演歌舞。

  扎拉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第11顺位王位继承人,日前前往罗马参加本周即将举办的欧洲马术锦标赛。根据赛事传统,所有参赛队伍参加赛事主办方举办的晚宴最后,都要表演歌舞助兴,以增加各国运动员之间的了解。

代表英国队出战的扎拉未因公主身份破例,与几名队员换上蓝色空姐迷你裙,模仿表演英国著名乐队Scooch的名曲《Flying The Flag》。

  晚宴结束后,扎拉坦承表演节目甚至比卫冕两年前夺得的锦标赛冠军更让她感到紧张。她的父亲马克·菲利普斯曾获得奥运马术冠军,此次因执教美国队也出席宴会,被女儿的滑稽表演逗得开怀大笑。扎拉希望重演父亲的辉煌,励志夺得明年北京奥运马术冠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