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地自行车场坡陡路难 国际邀请赛考验选手胆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3: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3日讯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改扩建工程已于近日完成,9月22日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届时,老山山上蜿蜒曲折、坡陡路难的“羊肠小道”将充分考验各国运动员们的胆量和技术,也将为观众带来惊心动魄的国际山地自行车大战。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山山上,包括在老山山脚下建设的2栋建筑面积8725平方米竞赛服务楼,位于老山山上4.6公里山地车赛道和比赛起终点区。

  老山山地车赛场交通便利,这里西临西五环,毗邻石景山游乐场,距地铁一号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不足1公里,在西长安街沿线旁,紧挨着老山驾校。除了地铁和自驾车外,许多公交车也可到达,交通十分方便。(范帆)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