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车司机被提名奥运火炬手 邓泉成为铁路人骄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3:25 铁道部

我来说两句

  人民铁道报南昌9月14日电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谢春明)9月12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在北京奥运会提名火炬手选拔活动中,南昌机务段火车司机邓泉经过海选、复赛和决赛,脱颖而出,成为铁路人的骄傲。

  23岁的邓泉今年3月晋升为电力机车司机。

平时他热心参加青年志愿者和慈善活动。去年11月,江西慈善总会成立了江西第一个义工中心,邓泉很快成为一名注册义工。此后,他又参与组织了12次大型慈善活动。

  今年7月,邓泉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提名火炬手选拔活动,并从3000多个报名者中崭露头角,成为30个参加复赛的人员之一。决赛时,邓泉通过自我介绍、奥运陈述、评委提问,成为江西最后一个北京奥运会提名火炬手。

  据了解,提名火炬手将在11月份通过北京奥组委的审查后,成为正式的奥运火炬手。邓泉将代表铁路人参与奥运火炬在江西境内的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