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671人中签将现场看奥运 330人扣款暂不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3:5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9月16日讯(记者纪燕玲实习生柯兰兰通讯员胡蓉)随着一封封奥运会门票预定确认函飞到海南,我省第一阶段的奥运会门票预定工作进入到了扣款阶段。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了解到,自2007年4月15日开始,历时151天的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和抽签工作已经结束,本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但目前仍有330人因各种问题等暂时扣款不成功。

  671人幸运中签

  据了解,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预定,我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其中,通过中国银行网点订购的市民达371人,还有一些是外籍在琼人员,例如印度等国家的人员。

  但据介绍,目前我省671名中签的幸运市民中,仍有330人因帐号问题等暂时扣款不成功。扣款不成功的主要是因为申请人填写的银行帐号不对或帐号有问题 (帐号余额不足、帐号过期、帐号非VISA信用卡帐户等)。北京奥组委近期将会通知到当事人,请申购了奥运会门票的市民留意。

  海南中行有关工作人员介绍,从中签情况看,相对一些省份我省中签率较高。

  开闭幕式门票转让须谨慎

  能够中签奥运会门票,特别是能够预定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根据奥组委公布的数据,在成功申请门票的人中,每21个人才有1人预定到开幕式的门票,每7人才有1人预定到闭幕式门票,因此能够申请到奥运门票特别是开闭幕式门票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根据奥组委的规定,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将采用实名制,所有中签者将被要求提供个人照片,并且在申请到开闭幕式门票后只能转让一次,而且必须经过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因此对于那些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人来说,不仅要记得及时准备票款,还要提交自己的照片。至于其他比赛门票,则可以自由转让。

  10月进入第二阶段门票销售

  据了解,第一阶段分配的门票总量占该销售阶段计划分配门票数量的72.4%,剩余门票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的门票销售第二阶段继续公开发售。对于那些没有中签或者在第一阶段没来得及提出申请的市民,可继续申请余下的奥运门票。这次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通过海南中行11家代售网点、官方票务呼叫中心、官方票务网站购票,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

  海南中行工作人员提醒海南市民应提前做好准备:通过电话购票同样需要通过中国银行帐户或VISA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