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彭帅:期待奥运拿奖牌 晏紫:享受大腕儿待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4:5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对于彭帅来说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前往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参加开营仪式,下午又前往中网赛场训练以及参加球迷的活动。现在的彭帅少了些个性,多了些沉稳。避开此次中网的成绩目标,彭帅将目光直接放在了奥运奖牌上。


  昨天下午,中国女网队员的训练引来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做过常规的热身,晏紫和彭帅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也是金花们来到中网后的第一次对抗练习。两人在热身赛中似乎都状态不错,不少精彩的击球引来了围观球迷的声声喝彩。

  虽然中网女单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但彭帅并没有过多谈到这次比赛,她已经给自己定了指标:“奥运会我希望能够登上领奖台。”

  为保证安全,组委会为前来赛场为球迷签名的晏紫配备了三名保镖,这原先可是一线明星才能享受的待遇。

  去年在赛场上碰到中国金花,基本还都是自己背着球包走天下,就是“一姐”李娜还遇到过没被保安认出来,不让走球员通道的尴尬事。不过今年,组委会加强对中国选手的保护力度,而晏紫则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上升人气也随之飙升,受到球迷们的热烈追捧。签名活动开始前,上百名球迷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晏紫也十分配合,不仅给每个球迷签名,脸上笑容也十分灿烂。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