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吉新鹏:传递爱心,传递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嘉宾评委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嘉宾评委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

   羽毛球男单奥运冠军吉新鹏 你就是火炬手,跑出最精彩的一段

  奥运圣火,传递的是奥林匹克精神;作为评委,我认为,只有深刻理解,并真正具有奥运精神的人,才有资格成为火炬手。

  “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也许算不上体育节目,但它绝不是常规的“选秀”活动。这一选拔活动,展示了普通人的魅力,再通过这些普通人的表现,活灵活现地阐释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内涵,促进全国老百姓更深入地理解并实践奥林匹克精神。

参赛选手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他们的爱心公益心,对奥运的激情,更让我非常感动。

  奥运精神绝不仅仅存在于运动员身上,它在全体人类的所有活动中都能得到体现。只要我们努力进取,我们每个人都会拥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因此,我们也都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

  让爱心之旅走得更好!传递爱心,传递梦想!

  吉新鹏博客https://jixinpeng2008.blog.sohu.com/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