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严打非法使用奥运标志 赛场城市为重点地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7: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14日在青岛召开的全国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有关会议上,国家工商总局负责人宣布从即日起至2008年4月,全国范围内将进行3次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检查奥林匹克标志情况,严厉打击非法使用奥林匹克标志、销售侵犯奥林匹克标志商品和非法印制奥林匹克标志的行为。

  据介绍,北京、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等奥运赛场城市被确定为此次集中整治的重点地区,将重点检查的商品为带有奥林匹克标志的纪念币、纪念章、毛绒玩具、体育用品、运动服装、鞋帽、文具等为广大奥运参与者、游客和普通消费者喜爱且易发生奥林匹克标志侵权行为的旺销商品。近年来,青岛市工商系统在保护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行动中,共查处奥林匹克标志侵权案件31 起,罚款12.2万元,有效维护了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鸟巢金属模型”将首发 造型精巧台阶清晰可见

揭秘奥运蔬菜:菜园像个大花园 总供应量5000吨

国人难舍“女排情结” 负日本能否让姑娘们惊醒

鸟巢尚未竣工游客先睹为快 枝枝相连成爱情见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