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机场第四批志愿者完成岗前培训将上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7: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9月15日至16日,“好运北京”首都机场第四批志愿者场馆和岗位培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首都机场的专业培训讲师陈健和苏家薇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机场概况、服务礼仪以及首都机场志愿者岗位培训等课程。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内容包括了首都机场概况、T1及T2航站楼的区域功能简介、迎送外国运动员的具体流程、迎送过程中应注意的基本礼仪规范以及对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志愿者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并且提出了相关问题和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展示了参与机场志愿服务的极大热情。“好运北京”首都机场第四期志愿服务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始。(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