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职工运动会:全民健身迎奥运 健康生活促和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7:4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健康体检行业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政策,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

  近日,一场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大型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市军区体工大队体育馆顺利举行。运动会安排了24个项目,210个场次的比赛。

是我市医疗卫生系统由民营单位主办的规模较大的活动之一。

  9月10日,北京慈铭(原慈济体检)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铭体检)第6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市军区体工大队体育馆举行。北京市工商联合会、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朝阳区非公医疗企业联合会、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朝阳区潘家园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运动会。慈铭体检总裁、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致开幕词。她说,在北京2008奥运会大背景下,健康和运动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慈铭体检作为健康体检行业排头兵,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倡导和推动“崇尚运动,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的实现,为和谐社会、和谐奥运尽一份民营企业的责任。

  运动会历时一天。闭幕式上,企业工会主席张守义教授代表到会的职工及家属2000余人向公司表示感谢。回顾工会工作,他说,工会工作在慈铭的核心内容是上达企业管理者,下通单位员工,保证信息的透明和畅通。工会组织要更进一步发展成为员工主人翁意识萌生和壮大的温床。随后,张守义教授同出席运动会的上级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品。

  据了解,慈铭体检自2002年开业以来,坚持每年举办职工运动会,并于2004年在企业内部建立慈铭党支部和工会。是朝阳区第一家成立工会的民营企业。其具有代表性和开拓性的经营思路,多次受到上级主管部门赞赏。经过5年发展,企业已拥有全国25家连锁分院,仅北京地区已建分院9家(第九分院10月份开业)、年体检人数突破40万人次,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健康体检连锁机构。随着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塘及东北老工业基地为中心的战略布局初步完成,企业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期。(刘景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