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奥运火炬手等你投票 合理投票方式均被认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06:43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重庆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一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的投票结果。和本月初的投票数相比,大部分候选人的票数都增长明显,11号候选人重庆42中的女教师幺祺更是以3723票暂列候选榜第一。

  在9月13日记者了解投票情况时,当时获得票数最多的是8号候选人李勇,得到了1289票,谁知4天之后,他的位置就被多位候选人超越……本月票数有大量的增长,和我市民众的主动出击大有关系,除了短信投票之外,解放碑街道办事处还在征得本次可口可乐重庆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主办方同意的情况下,在其管辖的部分辖区进行了特别投票,结果10名幸运候选人获得了该区的投票,他们的名字是2号田晓伟、5号周栩、6号周晓晔、8号李勇、9号王耀、10号苏建华、11号幺祺、13号汤永隆、16号王成、18号廖长光,在经过主办方确认后,这10人的票数都增加了1623票。
对于市民积极参与火炬手选拔活动的热情,主办方非常满意,相关负责人更是向记者表示:“只要是合理的投票途径,在经过主办方同意后,都可以作为本次活动的选拔方式。”

  可口可乐更换短信投票平台

  为了降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短信投票的费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于昨日更改了短信平台,现在新的投票方式为———编辑选手编号(不再是D+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110855(只限移动用户,取消联通、小灵通投票平台),短信投票除正常通讯费外,每条投票短信仅收取信息费¥0.20元/条,无其他任何费用。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手机号码只能投15票。

  两种投票方式如下:

  一、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投票

  二、短信投票(每个手机号限投15票)。编辑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110855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