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清河污水处理厂将扩容 保证奥运湖补水水质达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04:1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清河污水处理厂应急工程获得批复,记者从市排水集团获悉,新建规模为每日10万立方米的应急污水处理设施,将保证奥运湖补水的再生水厂的出水水质,预计2008年6月前建设完成。

  现有清河污水处理厂目前实际处理污水量达每日47万立方米,在汛期时水量超过每日50万立方米。
进水水质指标远高于原设计值,导致部分出水不能达到设计标准,影响为奥运湖补水的再生水厂的出水水质。为减轻清河污水处理厂运行压力,提高污水处理厂的处理效果,集团向市水务局正式提出申请,建议尽快实施清河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提升应急工程,以便奥运会前实现出水水质达标,保证奥运湖的水质稳定和奥运周边地区水环境的安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