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现代五项埃及夺冠 使馆大摆庆功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0:1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埃及驻华大使在庆功会上致词,中间排右一为此项比赛女子总冠军阿亚·迈达尼
埃及驻华大使在庆功会上致词,中间排右一为此项比赛女子总冠军阿亚·迈达尼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焦翔)埃及驻华使馆于9月17日下午举行记者招待会,庆祝埃及女选手阿亚·迈达尼获得“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年仅19岁的阿亚·迈达尼在昨天结束的“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中后来居上,以5536的高分获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迈达尼是这个项目近年来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她的折桂也打破了欧洲女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垄断。这位埃及的希望之星还曾是去年在上海举办的该项目世界青年赛的冠军。

  埃及驻华大使马哈茂德·阿拉姆亲自主持了此次庆功会,他在大会上热情赞扬了埃及代表团以及阿亚?迈达尼的出色发挥,并颁发给迈达尼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纪念金币以示祝贺。其间有记者问到,埃方如何看待某些国家企图抵制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埃及和阿拉伯现代五项联合会会长艾哈迈德·纳赛尔表达了他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的信心,他认为中国政府很好的运作了此次现代五项世界杯的比赛,准备工作到位,比赛设施完善,每一位来参赛的运动员都享受到了舒适的生活。他最后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载入史册的成功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