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扩建完工 赛道加固可不用钢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0:45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老山山地自行车场改扩建工作完成,工程基本维持了赛道周边地貌和植被原貌。本周六,好运北京2007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在这里举行。

  老山山地自行车工程包括新建两栋竞赛服务楼、4.6公里赛道整修和比赛起终点区布置等几部分内容。

其中,竞赛服务楼及比赛起终点区均布置在老山山脚下,对山上植被没有影响。赛场施工单位项目部工程师张斌说,赛道的建设基本也是利用原有山体的形势和自然的山形进行的,就连赛道的加固工作也基本上不使用水泥和钢筋,而是用装土的编织草袋。

  此次扩建工程,赛道平缓路段几乎被全部去掉,保留下来的都是坡度比较大和转弯比较急的。因此,本周六开始的比赛将充分考验各国运动员的胆量和技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