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的山西微笑的你 笑脸照片征集活动即日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0:4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17日讯 (记者 温丽芳)人的一生中,总有开心的片刻,开心的瞬间,您有没有用相机的快门儿把这些开心的笑脸记录下来呢?您有没有想过把这些笑脸和自己的祝福一起寄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呢?现在,机会来了,由山西晚报、太原海尔工贸共同主办的山西魅力微笑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无论是微笑还是开怀大笑,只要是一张灿烂的笑脸,只要是您有参与奥运的梦想,那么,快快踊跃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我们会帮您实现梦想。

  9月5日,北京奥组委开始全球征集儿童笑脸,用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海尔作为奥运会“赞助商”,也将在全国各地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推广奥运文化和精神。此次,太原海尔工贸举办的山西魅力微笑活动,就是要面向山西向广大市民征集笑脸,用于创建“微笑山西形象墙”,另外,10岁以下儿童的照片将被寄往北京奥组委,接受北京奥组委评选——奥运开幕式的笑脸,说不定就是您的!

  山西魅力微笑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这一期间,9月18日至11月8日为照片征集时间;11月9日至11月16日为投票评选时间;11月下旬,山西魅力微笑颁奖礼举行,微笑形象墙开始巡展。而本报也将定期刊登照片中的“明星脸”。

  报名方式、活动规则、奖品设置如下:

  一、活动规则

  1、参赛资格: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身体健康者,关注、支持奥运,热心公益事业者均可报名参加,每位选手只有一次参选机会。

  2、照片征集的要求:在不破坏所提交照片中儿童笑脸完整性的前提下,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总体的需要对照片或照片背景进行适当调整和修改。大赛组委会有权最终决定在此次活动中是否使用笑脸照片以及笑脸照片的具体使用方式。

  (1)内容:您提交的照片应为微笑或开怀大笑笑脸的正面像。性别不限,照片背景不限。同时10岁以下儿童可以申请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笑脸征集大赛,由大赛组委会负责寄往北京奥委会。

  (2)规格:您提交的照片应为彩色照片,要求色彩明亮,由普通数码相机拍摄即可。照片的分辨率不低于500万像素为佳。

  (3)数量:人数不限,但同一名儿童最多可提供三张照片。

  (4)格式和文件名:发邮件者照片须以JPG格式保存。每张照片的文件名须为“*.JPG”,其中“*”为该全名。以张小明的照片为例,其照片文件名应为“张小明.jpg”。邮寄报名选手的所有照片均应单独保存在单张CD光盘中予以提交,并用不可擦除的记号笔在CD 光盘上写上照片中的全名。

  (5)邮寄者提交照片时请标明“笑脸”字样。

  二、参加方式

  1、您可以在太原市各大电器卖场的海尔专柜及所有海尔专卖店参加报名;

  2、在此期间凡海尔新老客户到指定的海尔活动现场由专人免费负责拍照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3、E-mail:haierty@126.com

  4、邮寄地址:太原市并州南路115号永丰大厦 太原海尔工贸营销部 邮编:030006

  电话:0351-5615521

  三、奖项奖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活动奖品由太原海尔工贸提供。

  1、每周魅力微笑奖:选手报名成功后,每周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前20名初选选手照片,由山西晚报发布每周公布,实行投票选拔。每周魅力奖1名,奖海尔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一个;微笑纪念奖若干名,奖海尔奥运印+海尔微笑圈各一个。

  投票邮箱:haierty@126.com。

  2、山西魅力微笑奖:1名,由组委会在周度单项奖的选手中选取。奖价值1000元海尔家电+青岛海尔2人三日游+山西魅力微笑证书。

  微笑纪念奖若干:奖价值300元海尔家电+山西魅力微笑证书+海尔奥运印+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证书。

  奖品领取办法:大赛结果公布后,获奖选手根据评选结果,凭选手本人身份证或监护人身份证到太原海尔工贸领取奖品。

  四、特别注意事项:

  1、有意参加本活动者须自愿提供照片。

  2、提供照片者须保证照片未曾用于商业目的的公开使用或展示,也未曾授予任何人将照片用于商业目的的权利。

  3、照片不侵犯任何人的隐私、名誉或知识产权。

  4、提供照片者需保证照片的真实、有效,如盗用他人照片引发的肖像权问题,活动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大赛组委会有权自行或许可第三方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大赛组委会的演出、转播及出版之目的,以任何形式,通过任何媒介,使用参与者的肖像。

  6、参与活动的人提供的照片在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其一起销毁,不予退还。

  7、报名者需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标注清楚,以便大赛组委会与您取得直接联系。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