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Visa启动奥运会促销 每天抽取奥运双人游套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1:02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从10月1日起,在境外和港澳台地区旅游的中国游客只要用Visa卡消费,就有机会赢取北京2008年奥运会双人游套餐。此次visa“海外刷Visa卡,亲临奥运会”促销活动总计将送出244个套餐,时间从2007年10月1日起至2008年5月31日,套餐内容包括两场奥运会比赛的门票、三天两晚的食宿、观光游览、以及当地交通。


  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楷淳表示,奥运会即将来临,世界各地的游客也将访问北京,见证有望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奥林匹克盛会。Visa自从1986年起就一直是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这种特殊的身份使Visa能够向中国的Visa持卡人提供一个机会,全方位体验奥运会,并亲临现场,表达对自己国家和运动员的支持。

  活动期间,只要持国内发行的Visa卡在境外刷卡消费,每一次有效交易,无论交易金额大小,即算一次抽奖机会,Visa将从每天的所有有效交易中抽取一个卡号,其持卡人将获得套餐,所以刷卡次数越多,赢取套餐、前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也就越大,而且奖品可以累积,如果同一张卡在不同交易日的两笔交易都被抽中,持卡人即获得两个套餐。

  张楷淳介绍,随着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越来越多,Visa将推出更多的促销计划以便让国内的Visa持卡人在海外旅行消费的过程中获得更大的回报。

  据悉,从11月起,Visa每个月都会在北京进行抽奖,从上月每天的所有有效交易中抽出一名幸运持卡人。获奖持卡人将收到其发卡银行的通知,抽奖结果也将及时在Visa中国市场活动网站上公布。由于各家发卡银行政策不同,国内Visa持卡人需在出境前确认手里的Visa卡可以在海外使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