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希腊签署火炬传递协议 路线最长范围最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3: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雅典9月17日电(记者梁业倩)北京奥组委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中心主任张明女士17日在此间与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克里亚库就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和交接仪式等问题进行了会谈,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克里亚库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随后将有646名希腊火炬手参加希腊境内火炬传递活动,3月30日在雅典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地泛雅典体育场将圣火交给北京并举行圣火交接仪式。

  张明介绍,3月31日圣火将抵达北京,届时将举行圣火进入中国及火炬接力启动仪式。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历时130天,传递总里程13·7万公里,共有218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8月8日晚到达奥运会开幕式会场,点燃奥运会主火炬。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火炬接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