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洲恺撒"再轰中国篮球 尤纳斯:其实早想离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4:42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尽管尤纳斯在观看欧锦赛时没有对中国记者谈论任何有关中国男篮的事情,但是面对立陶宛《考纳斯日报》的记者,这位有着“欧洲恺撒”之称的洋帅,还是发泄出了心中的不满:

  中国并非篮球国度,可要求却提得很高

  接下来这一年肯定不容易。

但有哪一年好过呢?中国并非一个篮球国度,可他们的要求却提得很高。中国的联赛不强,球员无法迅速进步,所以我要做的事太多。

  我去问篮管中心的几个领导,是不是对我不满意,他们都不承认

  和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一样,在中国,每个人既会有朋友,也会有敌人。这个消息(篮管中心质疑尤纳斯),是一个记者写出来,发在一家英文网站上的。我去问篮管中心的几个领导,是不是他们对我不满意,他们都不承认。

  不过我自己对欧洲拉练的结果也不满意。当他(姚明)决定今年夏天不替国家队打球时,我们都很沮丧。如果我们早一点知道,对手会重选,计划会调整。

  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请放到台面上来,我们可以分道扬镳

  我接到不少邀请,让我在冬天和夏天去执教。我一直在认真考虑,可我和中国篮协有合同在先,那份合同我也找不出任何漏洞,可以用来解约。我曾对篮管中心的领导们说:“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请放到台面上来,我们可以分道扬镳。”

  没准哪天这份工作(执教中国队)把我烦到不想干了,或者哪天逼着我非得和某人干一架,但只要不超过我的底线,就不能怨天尤人。

  我打算把易建联选进国家队,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我刚到中国时,易建联一场只能打三分钟。不过我看了录像带,一眼就看中了他。他们质疑我挑的人,在说到他(易建联)时,我说,我觉得他不错,在奥运会上他会有用。我打算把他选进国家队,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结果,这孩子在奥运会上进了先发阵容。孙悦也一样,他今年参加了NBA选秀,如果不是我来到中国,他没准根本打不上国家队。

  我已经跟篮管中心的领导们说过,奥运会后离开中国

  对,我已经跟篮管中心的领导们说过,所以他们会挑一个新教练。我身边有三个年轻的教练(郭士强、李群、巩晓彬),也许他们当中会有人接替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