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冯小刚08奥运最想看男足:像野兽戴维斯那样踢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5:32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冯小刚近日做客凤凰卫视《天天运动会》,畅谈最近刚完成并已发布的8部奥运公益短片;以及作为一位铁杆球迷,他对明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足的期待。

  当被问及自己对08奥运会的目标时,冯小刚很幽默地调侃道“参加肯定是来不及了”。

而对于08奥运的体育赛事,冯小刚表示,自己最想看中国足球队的比赛,“毕竟咱们是东道主,想看看有没有机会蒙上。”

  他说自己喜欢“野兽”戴维斯,并不是因为他是大牌球星,而是戴维斯在球场上永远有一种进攻的精神,而这种敬业精神正是足球的魅力。

  所以,他特别希望能在明年的足球奥运赛场上,看到中国男足向对方不断进攻。即使最后输了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能让球迷看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在明年

  作为一个电影导演,冯小刚坦言,以往几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他都已认真看过,自己也非常喜欢。他认为,每届开幕式都有亮点,明年由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肯定会有别人没有弄过的东西出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