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和平龙”即将落户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6:0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18日在京发出征集公告,向海内外征集在继承和弘扬中华龙文化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的龙的形象艺术创意和设计,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设中华和平龙,展示中华文化魅力,迎接奥运会胜利开幕。


  在18日举行的中华和平龙海内外创意设计征集启动仪式上,除对中华和平龙形象的艺术创意和设计征集外,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还征集关于龙文化的自然人文史迹和现代艺术作品方面的文字阐述,为设计和建造中华和平龙提供启迪和帮助。

  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关于以建设中华和平龙为重要契机,全面开掘和弘扬中华龙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的倡议书》。

  据介绍,根据北京市规划委员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华夏文化纽带工程将负责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区东侧标段中华和平龙的设计工作。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