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公益拍卖天价玩具 毛绒宝宝开价6600(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8:18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冠军杨凌(左2)参加活动 中国网网友 龙邦/摄影

  中国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奥运欢乐汇公益拍卖活动”上,一对手工玩具“毛绒宝宝”拍出6600元人民币。

  “点燃中国青年创业梦想——"奥运欢乐汇"公益拍卖活动”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搜狐网共同主办,奥运冠军杨凌、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营部副部长徐济成与主办方领导在现场共同点燃了“梦想翅膀”,启动拍卖仪式。
此次公益活动首次将奥运与备受关注的青年就业问题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国青年提供创业启动资金,并将提供超过10万个以上的青年创业机会。

  拍卖会上,最吸引人眼球的两件藏品是由人民日报社《北京奥运特刊》、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捐赠的长达2008厘米、汇集了北京八大高校2008张大学生笑脸的“奥运欢乐汇特别版-北京卷纪念卷轴”及第1号、第2008号的奥运特刊珍藏订阅卡。此外,这次拍卖的珍品还有萨马兰奇基金会捐赠的萨马·兰奇先生亲笔签名传记及可口可乐公司捐赠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纪念罐、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套装、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纪念章、阿迪达斯公司捐赠的由NBA火箭队球星麦迪签名的限量版T恤、球鞋等,在拍卖现场引发了竞拍嘉宾的“爱心奉献争夺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拍卖活动结束之后,《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搜狐网、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将共同推广举办多项针对青年创业的奥运公益活动。其中,“奥运欢乐汇”活动将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向普通民众展开,预计将募集款超过百万善款,并捐赠给YBC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等公益基金,用于支持青年创业等公益项目。

  随着此次“奥运欢乐汇公益拍卖活动”的进行,由《北京奥运特刊》、《奥运2008特刊》和搜狐网共同发起的“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大计划)将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全面展开。“大计划”是一个全民参与、宣传、支持奥运的大平台,通过一系列全方位高度整合传播,让全国更多城市、更多人群都能轻松参与到奥运的活动中来。整个“大计划”活动包含“奥运就在我手中”、“奥运欢乐汇”、“人民看奥运摄影大赛”、“奥运中国城市大盘点”、“与奥运同飞翔”等几部分,实现奥运宣传全民参与的广度、深度、热度和速度。(龙邦图/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