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动画《福娃》十一央视首播 明星争相献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9: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王惠致辞
王惠致辞

韩雪(左)现场清唱片尾曲
韩雪(左)现场清唱片尾曲

王志文出席新闻发布会
王志文出席新闻发布会

  官方网站9月18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剧组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部凝聚了众多人心血的奥运动画片上半部(52集)将于10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大风车》和《动画城》栏目首播。在制作工程中,王志文、蒋雯丽等众多明星争相为这部动画片献声。

  《福娃》动画片旨在宣传北京2008奥运会、体现勇敢拼搏友好的奥运精神。它讲述了福娃贝贝水中寻亲误入时空之门,巧遇正为盾牌出现裂纹而忧虑的女神雅典娜,雅典娜说,取回在雅典卫城的一个神秘木盒就能获得修复盾牌的能量,于是贝贝随同貔貅在坐骑的协助下,展开了回溯奥运的漫漫之旅。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娃》动画片运用卡通片这一特殊的艺术形式讲述奥林匹克的故事,为广大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奥运会、了解奥林匹克精神的机会,必将成为奥运会留给中国青少年的一份特殊礼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