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动画《福娃》十一央视首播 明星争相献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9: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将于动画片同期上市抓帧图书
将于动画片同期上市抓帧图书

黄渤在配音时的情景
黄渤在配音时的情景

声优大赛中最年轻的10强选手,年仅6岁
声优大赛中最年轻的10强选手,年仅6岁

  据制片方透露,动画片在制作过程中得到了国内众多一线艺人的青睐。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配音演员刘纯燕(金龟子)和董浩分别担当了剧中主角“贝贝”和“赑屃”的配音工作,王志文、蒋雯丽也为战神阿瑞纳斯和女神雅典娜献声。因《疯狂石头》而走红的黄渤也为剧中主角“貔貅”配音,这让配音专业毕业的他找到了回归本行的机会。

  除了剧中角色的配音工作,主题歌也备受国内艺人的关注。许多人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参与该歌曲的演唱。其中不乏实力唱将孙楠、韩红等人,甚至已隐退娱乐圈一段时日的歌坛“天后”王菲问此消息,也主动抛出“橄榄枝”,欲献声该主题曲。最后,《福娃》制片方经过声线、气质、状态多方面考虑,决定由赵薇演唱片头曲《爱的使者》, 新“玉女掌门人”韩雪,片尾曲《寻找》的演唱者。

  此外,在《福娃》播出的同时,该动画片的抓帧版图书也将同步上市。(张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