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大型烟花汇演:凝聚中国人民力量 同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9:28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9月18日消息:“回归十载贺国庆香江幻彩迎奥运”大型烟花汇演将于10月1日晚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举行。23000发、共10幕璀璨烟花将与香港市民共贺回归10周年的国庆之夜。

  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烟花制作有限公司烟花技术总监毛伟诚介绍说,烟花汇演将从当天晚上9时15分开始,历时23分26秒。
10幕烟花汇演的主题包括“喜气洋洋”“创造奇迹”“锦绣繁华”“奥运精神”等,每一幕烟花都配有精心挑选的名曲音乐。

  在第八幕“蓄势待发”中,礼花将在空中呈现“08”字样,象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如箭在弦,健儿们蓄势待发。第九幕“回归10载”中,三个一组造型的“10”字将跃上天空,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

  此次烟花汇演由香港潮州商会和达成集团联合赞助。香港潮州商会会长兼达成集团主席马介璋表示,今年国庆烟花汇演意义重大,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也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此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希望通过这次烟花汇演,凝聚全港市民的力量,展现中国人民同根同心的精神,贺国庆、庆回归、迎奥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